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DZ论坛自动任务不能自动执行(每日帖子数不能清零)


DZ论坛自动任务不能自动执行(每日帖子数不能清零),可能原因有三个:

可能原因一:如果您一直没有修改过网站文件,也没操作过数据库,但是操作过插件(停用过某个插件),那么,原因就是您停用的某个插件有自动任务,而这个自动任务因为插件信用了导致没办法自动执行,所以所有的自动任务都没办法自动执行了。

解决办法:把相关插件的自动任务停止掉,如果不懂,请把所有插件任务停止掉,停止方法为:不要选择类型为“插件”的自动任务,然后提交即可。(可自行修改一下需要测试的自动任务时间,比如现在的时间为23点40分,您可以修改为23点41分执行。)

blob.png


可能原因二:估计是论坛程序缺少了文件导致的,到后台-工具-文件校验,点开始校验


blob.png

如果校验出有文件丢失或者文件有问题,可以自行恢复。(恢复之前,请注意先做好备份,防止自己修改或者二次开发过的文件被替换无法恢复!)


可能原因三:我暂时也不知道,可与我联系,有偿服务,QQ:57219882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6-21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