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处理程序“FastCGI”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FastCgiModule”,错误代码 0x8007000d


HTTP 错误 500.21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处理程序“FastCGI”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FastCgiModule”

最可能的原因:

  • 使用了托管处理程序,但是未安装或未完整安装 ASP.NET。

  • 处理程序模块列表的配置中存在书写错误。

  • 在应用程序初始化期间,要么应用程序初始化功能已将 skipManagedModules 设置为 True,要么重写规则设置了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的 URL 并且还设置了 SKIP_MANAGED_MODULES=1。

  • 详细错误信息:

  • 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FastCGI
    错误代码   0x8007000d
  •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999/index.php
    物理路径   D:HuweishenPHPWEBphpmyadminwebindex.php
    登录方法   匿名
    登录用户   匿名

blob.png


这个问题主要是没有安装应用程序开发功能,请把应用程序开发功能选择上就可以了,PHP的CGI版本,CGI的功能是必须选择的,其它的请自行尝试。

blob.png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2-16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