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IIS打开静态页面正常,打开动态页面提示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


有时候很奇怪,IIS打开静态页面正常,打开动态页面提示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

但是其它的站点的PHP程序却是正常。这是为什么呢?

处理之前,请先使用我们的万能方法:第一,重启IIS后试一下;第二,重启服务器试一下;还不行?请看下文


blob.png

blob.png

解决办法:先检查PHP环境是否已经安装,最简单的检查办法就是,如果你的IIS里面安装有PHPMYADMIN,那你直接打开它就可以了,只要可以看到PHPMYADMIN的登陆界面,说明PHP环境已经正常安装。如果没有安装,那你就需要打开其它有PHP程序的站点测试了。如果PHP环境没装好,请先装好PHP环境。


如果已经确认环境安装好,请检查一下网站文件的权限,网站文件的权限必须有网站属性-目录安全性-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里面的账号的读写权限,最起码需要有读权限。

blob.png


如果已经有了,那就需要检查PHP映射文件的权限了,不过有时候并不是PHP脚本映射文件的问题,像下图这个,如果设置好了之后还是不行,请删除掉所有和站点无关的脚本映射,然后把剩下的所有脚本映射映射的文件权限全部照下面的方法检查一遍。

找到映射文件所在的目录,然后打开

blob.png

在文件夹属性里面,添加一个everyone账号的读权限

其实一般情况下,这里有users读权限就足够了,但有时候需要用到everyone权限才可以。

blob.png


然后,PHP环境的临时目录需要给上写权限

PHP环境的临时目录一般都是在PHP环境的目录下的temp或者tmp里面。

具体的请自行查找了。


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

还有一种问题,其实是因为IISAPI筛选器的问题

例如这种:

blob.png

你可以看到状态是红色向下的箭头,删除掉它,或者你去看看这个文件的权限是不是没有everyone读、运行权限(运行权限必须要有)。


[ly70041]
添加时间:2015-12-17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