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护卫神PHP套件版本升级或降级可能出现的问题


PHP套件的安装目录是:D:\Program Files\Huweishen.com\PHPWEB\php

1、PHPMYADMIN无法正常打开

blob.png


第一步:先检查IIS里面的dll映射是否正确。


blob.png

从图上看,PHP的映射是正确的,没有什么问题。(5.2版本的dll是:D:\Program Files\Huweishen.com\PHPWEB\php\php5isapi.dll)


再检查PHPMYADMIN的目录权限,看到web目录出现一个未知账号,说明这里是不正确的。添加一下PHPMYADMIN的网站运行账号读权限。重新测试PHPMYADMIN,如果没有什么其它的问题,网站是可以正常打开的。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第二个问题:旧站点无法正常打开PHP程序。

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很简单,请把旧站点的PHP映射改成正常的PHP的dll路径即可,如果不知道正确的路径,可以直接在已经可以正常打开的PHPMYTADMIN里面复制dll路径过来,然后修改成正确的路径即可。


blob.png

blob.png

如果提示以下提示,请用英文的双引号把路径括起来就可以了

如:"D:\Program Files\Huweishen.com\PHPWEB\php\php5isapi.dll"

blob.png

[ly70041]
添加时间:2015-12-07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