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MySQL数据库转移


重要说明:此方法只适合护卫神旗下的【PHP套件】中的数据库转移或者MySQL数据库存储引擎为【MYISAM】的数据库转移,【InnoDB】不一定适合本方法。

操作流程:先在旧服务器上备份数据库,然后使用【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在新服务器创建数据库,再恢复数据并设置好相关权限。

1、查找数据库路径

   打开【服务】面板,找到【MySQL】服务,查看【属性】,如果可执行文件的路径中包含有【defaults-file】参数,则打开参数后面的【my.ini】文件路径,如果不包含,直接打开MySQL安装目录下的【my.ini】文件

   查找【datadir】参数,复制后面的路径并打开


2、备份数据库

   停止【MySQL】数据库服务,备份相关数据库目录下的文件。


3、新建数据库

   新服务器上需要已安装好MySQL数据库

   进入【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后台,点左侧的【MySQL管理】,新建数据库。


4、恢复数据库备份

   使用第一步的方法找到数据库路径并打开相关数据库目录,复制旧服务器上备份来的数据库文件进去。


5、测试连接

   打开【PHPMYADMIN】,使用我们开设数据库时设置的账号和密码并登陆


想看更详细的操作方法,请访问护卫神V课堂http://v.huweishen.com/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1-25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