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数据库]安装 sql server 2000 时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



问题:
Windows 2003 Server在安装SQL Server 2000中文企业版时出现过要输入CD KEY,并“无法验证产品密钥”。

解决方法: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浏览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将SafeDLLSearchMode的DWORD值并将值从 1 更改为 0。如果SafeDLLSearchMode值不存在,新建一个DWORD类型的SafeDLLSearchMode键值。重新启动 SQL Server 2000 安装,这时就不会出现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 应用最新 SQL ServicePack 然后重新启动服务器。

[ly70041]
添加时间:2011-11-27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