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如何选择PHP版本和服务器系统


自己有一台服务器,想安装PHP环境,但是面对众多的PHP版本,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呢?

其实,安装哪个PHP版本,跟自己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或者windows2012)是没有关系的,有关系的是程序,而在这些系统里面,只要是32位的PHP套件,都是可以在32位和64位的系统里面运行的。但如果是64位的PHP套件,则是无法在32位的系统里面运行,如果您安装的是64位的,无需过太多在意PHP套件是不是64位的或者32位的,所以服务器系统个人建议选择windows2008 64位以上的系统。


关于PHP版本的选择,不是所有程序都适合在某个版本的PHP环境下运行。

比如杰奇1.7.0的程序,它就只能在PHP5.2中运行,如果您要安装PHP5.3或者更高的版本,它就没办法正常运行了。

而杰奇1.8.0的程序,它就只能在PHP5.3版本中运行,您安装其它的版本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所以如果您想安装PHP环境,要看的不是服务器系统,而是网站程序的要求。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您可以选择PHP5.4或者5.5的版本。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6-02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