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Windows默认账户详细


描述 默认用户权利
Administrators 该组的成员具有对服务器的完全控制权限,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向用户指派用户权利和访问控制权限。管理员帐户也是默认成员。当该服务器加入域中时,Domain Admins 组会自动添加到该组中。由于该组可以完全控制服务器,所以向该组添加用户时请谨慎。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调整某个进程的内存配额;允许本地登录;允许通过终端服务登录;备份文件和目录;忽略遍历检查;更改系统时间;创建页面文件;调试程序;从远程系统强制关机;提高调度优先级;加载和卸载设备驱动程序;管理审核和安全日志;修改固件环境变量;执行卷维护任务;调整单一进程;调整系统性能;从扩展坞中取出计算机;恢复文件和目录;关闭系统;取得文件或其他对象的所有权。
Backup Operators 该组的成员可以备份和还原服务器上的文件,而不管保护这些文件的权限如何。这是因为执行备份任务的权利要高于所有文件权限。他们不能更改安全设置。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允许本地登录;备份文件和目录;忽略遍历检查;还原文件和目录;关闭系统。
DHCP Administrators(与“DHCP 服务器”服务一起安装) 该组的成员具有对“动态主机配置协议 (DHCP) 服务器”服务的管理访问权限。该组提供了一种方式,仅授予对 DHCP 服务器的有限管理访问权,而不提供对服务器的完全访问权。该组的成员可以使用 DHCP 控制台或 Netsh 命令在服务器上管理 DHCP,但不能在服务器执行其他管理任务。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DHCP Users(与“DHCP 服务器”一起安装) 该组的成员具有对“DHCP 服务器”服务的只读访问权。该权限允许成员查看存储在特定 DHCP 服务器上的信息和属性。当支持人员需要获得 DHCP 状态报告时,这种信息对他们很有用。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Guests 该组的成员拥有一个在登录时创建的临时配置文件,在注销时,该配置文件将被删除。来宾帐户(默认情况下已禁用)也是该组的默认成员。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HelpServicesGroup 该组允许管理员将对所有支持应用程序的权利设置成公用的。默认情况下,该组的唯一成员是与 Microsoft 支持应用程序相关的帐户,例如远程协助。不要在该组中添加用户。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Network Configuration Operators 该组的成员可以更改 TCP/IP 设置并更新和发布 TCP/IP 地址。该组中没有默认的成员。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Performance Monitor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从本地服务器和远程客户端监视性能计数器,而不用成为 Administrators 或 Performance Log Users 组的成员。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Performance Log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从本地服务器和远程客户端管理性能计数器、日志和警报,而不用成为 Administrators 组的成员。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Power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创建用户帐户,然后修改并删除所创建的帐户。他们可以创建本地组,然后在他们已创建的本地组中添加或删除用户。还可以在 Power Users 组、Users 组和 Guests 组中添加或删除用户。成员可以创建共享资源并管理所创建的共享资源。他们不能取得文件的所有权、备份或还原目录、加载或卸载设备驱动程序,或者管理安全性以及审核日志。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允许本地登录;忽略遍历检查;更改系统时间;调整单一进程;从扩展坞中取出计算机;关闭系统。
Print Operators 该组的成员可以管理打印机和打印队列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Remote Desktop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远程登录服务器。

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户可以远程连接到服务器

允许通过终端服务登录。
Replicator Replicator 组支持复制功能。Replicator 组的唯一成员应该是域用户帐户,用于登录域控制器的“复制程序”服务。不能将实际用户的用户帐户添加到该组中。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Terminal Server Users 该组包含当前登录到使用终端服务器的系统的所有用户。用户可以与 Windows NT 4.0 一起运行的任何程序都将为 Terminal Server User 组的成员而运行。指派给该组的默认权限使其成员可以运行大多数较旧版本的程序。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执行一些常见任务,例如运行应用程序、使用本地和网络打印机以及锁定服务器。用户不能共享目录或创建本地打印机。默认情况下,Domain Users、Authenticated Users 以及 Interactive 组是该组的成员。因此,在域中创建的任何用户帐户都将成为该组的成员。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允许本地登录;忽略遍历检查。
WINS Users(与 WINS 服务一起安装) 该组的成员具有对 Windows Internet 名称服务 (WINS) 的只读访问权。该权限允许成员查看存储在某个指定的 WINS 服务器上的信息和属性。当支持人员需要获得 WINS 状态报告时,这种信息对他们很有用。 没有默认的用户权利。
[wangjy17908]
添加时间:2010-07-08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