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如何使用3389连接服务器


第一步:按win+R键(或者在开始-运行里面调出),调出运行窗口,输入mstsc,回车。

blob.png


第二步:输入远程服务器IP(必须是你自己的服务器、有服务器管理账号和密码),如果远程服务器IP的默认端口不是3389的话,请加上端口,比如:120.55.190.216:8954

blob.png

然后直接点连接


第三步:输入账号和密码,直接登陆即可。输入账号和密码的界面可能有以下两种情形,都不影响,直接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陆了

blob.png

blob.png



登陆成功了之后,你将可以看到在你自己电脑上差不多一样的桌面,这就是服务器了,一个神奇的服务器。

在这里面你可以安装你想要安装的软件,它的使用跟你自己本地电脑差不多,但请不要关机,因为关机了之后,你就没办法再连上服务器了。


blob.png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1-20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