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正确更换PHP版本方法


1、卸载前,请先备份MySQL数据库。 
   我们直接备份data目录 

2、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程序和功能”里面卸载掉PHP套件。 
   卸载后最好重启下服务器,不然重装的时候有可能导致MySQL无法安装。 

3、检查IIS中是否已经卸载掉PHP。 
   查看“ISAPI和CGI限制”是否存在PHP的相关设置;如果有,请删除。 
   查看“处理程序映射”是否存在"*.PHP"的映射;如果有,请删除;包括所有IIS站点中的映射。 

4、检查MySQL服务是否已经删除,进程是否已经结束;如果没有,请先重启服务器。 

5、安装新版PHP套件,并打开PHPMYADMIN测试MySQL的是否安装成功。 
   如果打开失败,请重启一下服务器再测试。 

6、恢复数据库。 
   恢复之前,请先停止MySQL服务。 
   恢复好了之后,请检查PHPMYADMIN是否可以正常登陆数据库,此时的数据账号和密码均为你的旧版数据库的账号和密码。 
   如果您忘了旧数据的root账号的密码,您可以在程序的安装目录下找到“护卫神·MySQL密码重置器.exe”重置密码。 

7、检查旧网站的PHP脚本能否正常运行;如果不能,请在“处理程序映射”处添加“*.php”的脚本映射。 

更详细的免费视频教程网址:http://v.huweishen.com/video/56.html

[ly70041]
添加时间:2016-01-20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