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安装sql server 在最后一步报错


错误信息:

16:33:59 End Action: UpdateSystemPath
16:34:00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cnfgsvr.exe  -F "C:\WINNT\sqlstp.log" -I MSSQLSERVER -V 1 -M 0 -Q "Chinese_Taiwan_Stroke_CI_AS" -H 458920 -U sa -P
16:34:00 Process Exit Code: (193)
16:35:02 Setup failed to configure the server.   Refer to the server error logs and C:\WINNT\sqlstp.log for more information.
16:35:02 Action CleanUpInstall:
16:35:02 C:\WINNT\TEMP\SqlSetup\Bin\scm.exe  -Silent 1 -Action 4 -Service SQLSERVERAGENT
16:35:02 Process Exit Code: (1060) ?﹚??
16:35:02 C:\WINNT\TEMP\SqlSetup\Bin\scm.exe  -Silent 1 -Action 4 -Service MSSQLSERVER
16:35:02 Process Exit Code: (1060) ?﹚??
16:35:02 StatsGenerate returned: 2
16:35:02 StatsGenerate (0x0,0x1,0xf00000,0x0,1033,303,0x0,0x1,0,0,0
16:35:02 StatsGenerate -1,Administrator)
16:35:02 Installation Failed.
 
解决办法:
QUOTE:
Win2k   装不上   SQL   Server   2000   问题很常见.   
  //       (1)配置服务器时中断.   
  //       (2)注册   ActiveX   时中断.   
  //       (3)显示到100%的时候中断.     
  当然重新安装   Windows   2000   完全可以安装   SQL   Server   2000.   
   
  安全起见:   
  1>先备份您的注册表.   
  2>备份您的数据[进不了SQL   Server   2000,可以备份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   文件夹的文件.]   
   
  您必须知道:   
  Windows   2000   Server   可以安装SQL   Server   2000的任何版本.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仅可以安装SQL   Server   2000的个人   
  版.   
   
  有两种办法:   
  1:先卸载您的   SQL   Server   2000,必要的时候删除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文件夹.   
  2:放入   SQL   Server   2000   光盘.   
  3:在"开始"--"运行"键入   "F:\x86\setup.exe   k=dbg"   (F是光盘)   
        [此命令的意思单步运行安装   SQL   Server   2000]   
  4:98%安装不成功,没有任何的提示.可能是:   
        (1)配置服务器时中断.   
        (2)注册   ActiveX   时中断.   
        (3)显示到100%的时候中断.     
              
  这样一来,您只能使用下面的办法了!否则,您只有   FORMAT了!   
  1   打开注册表     
        在"开始"--"运行"键入   "regedit"            
  2   按下列顺序点击打开   
        +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T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Setup               
                                            +   ExceptionComponents   
  3   将   ExceptionComponents   下面的文件夹全部删除!   
        如   {60BFF50D-FB2C-4498-A577-C9548C390BB9}   
                {60BFF50D-FB2C-4498-A577-C9548C390BB9}   
                {60BFF50D-FB2C-4498-A577-C9548C390BB9}   
                {60BFF50D-FB2C-4498-A577-C9548C390BB9}   
                .......   
      
  4   重新启动:   
  5   重新安装   SQL   Server   2000   

要是不行,查看所在目录,根据日志提示看看,目录有没有所需的文件,如SQLSERVERAGENT和MSSQLSERVER- 畅。
要是没有可能是安装系统时,环境变量出现问题。要是那样就可以搜索安装盘,找到相应版本的文件,并把整个文件夹复制到相应TEMP目录,再次安装看看。

再不行只有重新安装OS来做了。
[wangjy17908]
添加时间:2007-11-26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