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web站点]Discuz!存在SQL注入漏


【漏洞类型】: SQL 注入

【危险等级】:高

【涉及版本】:Discuz! 4.0.0 Discuz! 4.1.0

【漏洞描述】:


          由于 Discuz! 对于数据没有进行严格过滤,可导致用户使用特殊工具伪造非法数据并注入 SQL 语句,获取论坛管理员权限。

          虽然 PHP 此漏洞仅仅限于 PHP5 版本的服务器环境,但是经过 Freediscuz! 团队成员测试, PHP4 用户同样受到此漏洞威胁,且此漏洞亦威胁 PHPWIND 论坛程序。提醒广大论坛管理员尽快进行漏洞修补。

          经过测试,以下Discuz!用户不受此漏洞影响

         使用过 0801 补丁 的用户不受影响

         全新安装 Discuz!_4.1.0_SC_GBK 0810 FD修补版 的用户以及 Lite Beta 2 用户不受影响
    
          Discuz! 5.0 RC1, RC2 用户不受影响


修补办法:
        
          尽快升级论坛至 Discuz! 5.0 RC2。

         对于不想进行论坛升级的用户,请使用本站发布的 Discuz! 4.1.0 补丁。

          全新安装用户可以下载 Discuz! 5.0 RC2 或者 Discuz!_4.1.0_SC_GBK 0810 FD修补版。

备注说明:

          由于该漏洞属于高危险级别的安全漏洞,且涉及用户数量较大,为保证多数用户的安全和利益,我们决定不公布修补该漏洞的手工方法,以免被他人利用。Freediscuz 亦不会公布具体攻击办法和漏洞细节,有此意向的用户请勿骚扰 Freediscuz Team 成员。


修补下载

==============================================

补丁包下载:http://www.freediscuz.net/bbs/attachment.php?aid=381

全新安装下载:http://www.freediscuz.net/bbs/viewthread.php?tid=750

 

[admin]
添加时间:2006-11-05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