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操作系统]IIS6.0如何设置每个程序池的资源使用限制


问题:如果设置每个程序池的CPU使用率?

答案:在程序池上右键-属性-性能选项卡里面,把下面的启用CPU监视选择上,然后设置每个程序池的最大CPU使用,默认是100,单位是%,请把100改为20或者其它的,意思是限制每个程序池最大能使用20%的CPU。刷新CPU时间可以根据需要设置,默认为5分钟,不过可以设置为2分钟,这样的话,系统会2分钟自动检查一次CPU使用率,如果超过20%就会自动进行下面的操作。如果选择为无操作,则系统只会记录日志,选择关闭则自动结束进程,释放CPU资源,不过这个程序池不会永久停止,而是自动重新启动,然后隔2分钟后会再次检查这个程序池。


 

问题:如何设置每个程序池的内存使用大小?

答案:如果不限制程序池的内存限制,服务器上网站一多,有可能会导致所有的网站进入网站后台的时候经常退出,限制内存的使用可以使得只有部分网站会受到影响,而不是所有的网站都会被影响。设置方法:在程序池上右键-属性-回收选项卡里面,选择内存回收,然后设置上最大允许的内存。超过内存后,程序池会自动回收内存,重启程序池,这时该程序池下的网站保存的session将会自动失效。

问题:如何设置定时回收程序池使用资源?

答案:跟上面的一样,在回收选项卡里面,把在回收工作程序(分钟)那里设置上时间,或者在下面的指定时间回收即可。第二个选项是指访问量达到了多少之后就自动回收。


1
[ly70041]
添加时间:2011-11-28
版权所有(C)20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