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器 编程 必备知识 搜索引擎 圩日手册
站内搜索
最近浏览
推荐文章
热文排行

VC6.0快捷键


调试.应用代码更改 ALT + F10 应用代码更改但不停止调试模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编辑并继续
调试.自动窗口 CTRL + ALT + V,A 显示“自动窗口”以查看当前过程中在当前执行行范围内的当前变量的值。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中断执行
调试.全部中断 CTRL + ALT + BREAK 临时停止执行调试会话中的所有进程。仅适用于运行模式。
调试.断点 ALT + F9
CTRL + ALT + B
显示新断点对话框,在其中可以添加和修改断点。
调试.调用堆栈 ALT + 7
CTRL + ALT + C
显示“调用堆栈”窗口,以显示当前执行线程的所有活动过程或堆栈帧的列表。仅适用于运行模式。
调试.清除所有断点 CTRL + SHIFT + F9 清除项目中的所有断点。
调试.反汇编 ALT + 8 显示“反汇编”窗口
调试.启用断点 CTRL + F9 在当前行上启用断点。
调试.异常 CTRL + ALT + E 显示异常对话框。
调试.即时 CTRL + ALT + I 显示立即窗口,在其中可以计算表达式并执行各个命令。
调试.局部变量 ALT + 4
CTRL + ALT + V,L
显示“局部变量”窗口以查看当前堆栈帧中每个过程的变量及变量值。
调试.内存1 ALT + 6
CTRL + ALT + M,1
显示“内存 1”窗口以查看大缓冲区、字符串和其他在“监视”或“变量”窗口中没有清楚显示的数据。
调试.内存2 CTRL + ALT + M,2 显示“内存 2”窗口,查看在“监视”或“变量”窗口中不能清楚地显示的大缓冲区、字符串和其他数据。
调试.内存3 CTRL + ALT + M,3 显示“内存 3”窗口,查看在“监视”或“变量”窗口中不能清楚地显示的大缓冲区、字符串和其他数据。
调试.内存4 CTRL + ALT + M,4 显示“内存 4”窗口,查看在“监视”或“变量”窗口中不能清楚地显示的大缓冲区、字符串和其他数据。
调试.模块 CTRL + ALT + U 显示“模块”窗口,此窗口允许查看程序使用的 .dll 或 .exe 文件。
调试.新断点 CTRL + B 在当前代码行中插入或清除断点。
调试.快速监视 CTRL + ALT + Q
SHIFT + F9
显示包含选定表达式的当前值的快速监视对话框。仅在中断模式中可用。使用该命令可检查尚未为其定义监视表达式的变量、属性或其他表达式的当前值。
调试.寄存器 ALT + 5
CTRL + ALT + G
显示“寄存器”窗口,此窗口显示用于调试本机代码应用程序的注册内容。
调试.重新启动 CTRL + SHIFT + F5 终止调试会话,重新生成应用程序,然后再从头开始运行该应用程序。适用于中断和运行模式。
调试.运行文档 CTRL + ALT + N 显示“运行文档”窗口,此窗口显示正在调试的进程中的文档集。适用于运行模式。
调试.运行到光标处 CTRL + F10 在中断模式下,从当前语句继续执行代码,直到选定的语句。“当前执行行”边距指示器出现在“页边距指示器”栏中。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运行到光标位置
调试.设置下一语句 CTRL + SHIFT + F10 在选择的代码行上设置执行点。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设置执行点
调试.显示下一语句 ALT + 数字键区中的 * 突出显示要执行的下一条语句。
调试.启动 F5 自动附加调试器,并从 <项目> 属性对话框中指定的启动窗体运行应用程序。如果为中断模式,则更改为“继续”。
调试.开始执行不调试 CTRL + F5 在不调用调试器的情况下运行代码。
调试.逐语句 F11 在执行进入函数调用后,按逐条语句执行代码。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进入并单步执行
调试.跳出 SHIFT + F11 执行当前执行点所处函数的剩余行。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单步执行
调试.逐过程 F10 执行下一行代码,但不继续执行任何函数调用。
调试.停止调试 SHIFT + F5 停止运行程序中的当前应用程序。适用于中断和运行模式。
调试.This CTRL + ALT + V,T 显示“This”窗口,此窗口允许查看与当前方法关联的对象的数据成员。
调试.线程 CTRL + ALT + H 显示“线程”窗口以查看当前进程的所有线程以及它们的相关信息。
调试.切换断点 F9 在当前行设置或移除断点。
调试.切换反汇编 CTRL + F11 显示当前源文件的反汇编信息。仅在中断模式中可用。
工具.调试进程 CTRL + ALT + P 显示进程对话框,此对话框允许在单个解决方案中同时调试多个程序
[wangjy17908]
添加时间:2010-06-18
版权所有(C)2005-2015